四川文典律师事务所 全国咨询电话:13438825761

文典案例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典案例

马娉律师顺利为当事人解决了民间借贷纠纷

作者:成都律师 | 来源: | 发布于:2018-04-13 11:00:41 | 点击量:

近日,由我所马娉律师办理的一起民间借贷纠纷顺利结案!马娉律师作为本案原告当事人的委托,为其向被告索要借款。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马娉律师制定了相应的维权方案,协助当事人收集证据,进行分析比较,尽力为当事人争取更多的权益。

本案一审判决结案:判决被告依法偿还120000元借款及计息(该利息从2016年7月15日起,按年利率24%计算至借款实际还清之日为止)。

成都律师文章来自于:成都律师事务所温馨提醒:民间借贷纠纷往往会在举证等方面存在不少难度,因此,一旦涉及经济纠纷,为及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建议大家及时向律师咨询获取帮助。

点击新窗口打开

点击新窗口打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13 11:00:41 【打印此页】【关闭
成都律师事务所

上一篇:周利律师为当事人处理离婚后财产纠纷顺利结案

下一篇:对方要求赔偿百余万元,我所高勇律师代理后仅判赔4万余元

四川文典律师事务所秉承开放、包容、超越、引领的办所理念,欢迎优秀的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