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典律师事务所 全国咨询电话:13438825761

律所资讯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典介绍 > 律所资讯

我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主题教育交流会议

作者:党支部 | 来源: | 发布于:2019-10-25 16:32:31 |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四川文典律师事务所文章来自于:四川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我所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巫雨容律师主持,全体所领导、党员干部和党外律师参加了会议。

点击新窗口打开

会上,我所行政部主任沈丹传达了司法厅党委关于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会议精神。紧接着,巫雨容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等篇章,交流学习体会,重点结合律师行业特点和岗位职责,与律师们一起围绕“律师在工作中应如何将理论结合实践,践行党的指导思想与理念”问题开展讨论,与会人员都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点击新窗口打开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点击新窗口打开

专家顾问委员会高级顾问吴登举委员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效,同时强调凡事都要脚踏实地、有始有终,秉持对客户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律所负责的态度办好每一个案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阳光四射的活力和蒸蒸日上的蓬勃朝气,为自己的事业、为律所发展添砖加瓦。

点击新窗口打开

我所主任、首席合伙人宋杨东律师在会议总结中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文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一定把认真贯彻省司法厅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点击新窗口打开

最后宋主任给大家分享了电视连续剧《换了人间》,说他已经一集不落地全部看了一遍,并强烈推荐大家观看。宋主任介绍:《换了人间》讲述了一九五四年期间,中国革命进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其中包括了北平和平解放、西柏坡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国共和谈、渡江战役、上海金融大战、签署《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和平解放新疆、解放大西南、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鲜战场、和平解放西藏等一系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面,以及国共两党在军事、政治、经济、统战以及秘密战线等各个领域的全面较量;歌颂了人民群众衷心拥护革命、推动历史前进的伟大力量;颂扬了爱国民主人士为中国革命作出的特殊贡献;展示了以毛泽东为首的革命领袖的丰功伟绩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从贫穷走向富强的艰苦历程。宋主任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全所人员要好好珍惜,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5 16:32:31 【打印此页】【关闭
成都律师事务所

上一篇:热烈祝贺文典律所专家顾问委员会农业政策研究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文典喜报 || 热烈祝贺我所与成都阿坝州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四川文典律师事务所秉承开放、包容、超越、引领的办所理念,欢迎优秀的您加入我们